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

來看看代號5009王軒中概念股的精采走勢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檔王軒中套死散戶概念股代號5009榮剛,你怎樣券放都被嘎空,怎樣去用融資買都會斷頭,我敢說他後面有個操盤人,這操盤人是日盛投信,還有華南永昌投信在操作這檔,自營商的券量也怪怪的,一方面兩手操,拉高假突破一下,你們猜猜他會盤跌還是突破壓力,猜看看,也有可能爆量拉,猜猜看囉,哈哈,目前他區間價位在27~29附近,他很愛跳空,亂跳,以為中長紅,原來是出貨線,哈哈,王軒中明牌阿,恐怖喔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以為他很甩,是的甩盤,猜猜看,他是多空意味多濃厚,我猜是多啦,不過王軒中公佈的最高點模式已經跌破了,那猜猜看他會怎樣在猜,不是說王軒中不準啦,是因為我跟張宇明還有洪瑞賢比較認識,嘿嘿,洪瑞賢也喜歡我阿,他上次節目就講說我的事情了,還有王軒中,你準不準我不會去質疑你誠信,但是你也別太奸詐,竟然配合出貨線ㄟ,也太恐怖了吧,前幾年想想,你操作我們公司的概念股,是很厲害啦,在山頂上面玩,但後面整個下殺很恐怖,很多分析師都列為地雷股,你基本面分析厲害,但是隔年的業績勒,你要怎麼說,我之前敲進你所說的金益鼎也被套一堆,我不恨你,但是你真的配合出貨,把很多人害慘了,我不會常罵你,但我覺得你真的道德標準真的不高,五億八千萬....順口溜,= =好意思講喔??????




王軒中你自己好好解釋一下榮剛吧,別害我套牢阿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