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

大小主力反多訊號,強多走勢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上次拉尾盤的是某檔企業拉的,我答案是遠東的外資集團,摩根史丹利只是平台而已
我並不樂觀會上看多少,但是最近的強力支撐,在7270~7280上下,
試看看跌破支撐就做強砍停損!



最近很多朋友都拉進去玩小台指期跟大台,沒有玩選擇權,選擇權風險超大
在這波的範圍作價差的話太難囉,難度是百分之200,連高手玩到都會流汗!
但是這次支撐很好玩,每次都打到小傑的支撐點,是要讓小傑跳進去玩嗎。

但是小傑最近只有持基本單,不敢亂完啦,被多空雙巴久了會屢試不爽。
因為我沒有張宇明的股神系統阿,我只有我的軸率分析,系統控管分析。

目前是小主力翻多了,張宇明還沒翻多,所以先聽張宇明的話,只好保留基本資金囉。




個人負責信箱:stock_jet@hotmail.com
作者:劉傑

歡迎跟我直接來信,溝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