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

王可立你煩不煩?



我不懂你在電視上面攻擊我,說,你才幾歲跟別人學做什麼股票,然後又罵我的達新
那也就算了,國光生我默默在做,大跌之前我早就出清了,我知道張宇明有再做

阿又怎樣,我真的很不喜歡你ㄟ王可立,你站在散戶身旁又要拐彎過來罵散戶,帶進了晨鴻,讓少婦買個夢想,如今從903跌到現在剩下300餘,我不懂你的心態為何。

既然你攻擊我,好吧,你要我攻擊你嗎?
我可沒有說你分析的不好,可是數據是真的嗎,你很愛遊走法律邊緣,騷擾張宇明不說,還去投書去檢舉他,真怪,你脾氣還真怪,很愛罵,我也知道你助理上網找我。

你助理上網看到我跟別人言論,他就回報給你,這幾天就不繼續攻擊了,我想,你開心,可立阿,你老了,該退休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