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

倒莊行情ㄟ,難得一見喔~!!


來用一下市面上的看盤軟體指標好了
參數我調成小傑的軸線乖離率(軸率)哈哈,來表演大師一下

今天看到張宇明的節目,哈哈,真的很欠打ㄟ(張老師抱歉別生氣喔!!,
我覺得你在影射某個人)

ㄏㄏ,你打他臻鼎打的好!!!! 非常好 贊成 VERY GOOD!!
不打不成器,那位姓王的號稱多頭高手(不要對號入座喔)

今天我看他慌了,真是義氣風發阿,那位高手!
ㄏㄏ,我知道他們家的老闆是主力阿,派了8位市場高手期權都有做
還有打聽業內負責對做的阿,要不然倒莊怎麼倒的阿
就請某某某多頭分析師,某某某多頭分析師,表面上面多頭
其實暗地裡對做,他就摳廉價的摳訊給那些要準備對做的阿

其實我不是不明指控,因為我有個雅虎朋友是他會員。
他告訴我CALL訊沒一個準的,我跟那個雅虎的朋友講你會費繳3萬當然不準,哈哈
他請助理代CALL的,業餘的助理一堆,我的媽阿績效還比我爛。

切入正題,倒裝行情要怎麼倒,往上倒,還是往下倒,沒能確定,因為我沒有股神系統,哈哈,其實股神系統是參考三線的乖離,也真的包括籌碼(我真的有去看ㄟ)

真的勝算比較高,我說真的..~比起很多判斷分析來說,是比較高
不過做錯要停損喔~~!! 宇明 你停損的也要講出來啦 我不想講你停損哪檔
張震被罵翻了,好險你跑的快喔!!!!


最近看到投顧業內的都在講這次行情
是阿,大行情阿,外資在想什麼我也知道

他要做兩個模式,第一個他借券超多,順便他買的也很多,
套現,或者是套利,第二借券釋出更多籌碼,市場亂賣,融資戶一定接

第二模式現在缺量,所以會做一個1200億的濫線背離長紅
哈哈,這我不說,太機密了,其實是配合逃命,現在放利空的消息真的太精準了
(該上車的,該做夢的,早就上車了,早就做夢了。)
第三模式,融券也想釋出更多的券量進去給融資戶,可惜外資會看比率,來抬哪個。

目前我看到融券戶心驚驚,如果上去了一定馬上回補,下來了也馬上回補,心驚驚
融資戶呢,融資戶也是心驚驚,因為往上也怕,往下也怕,往上根本開心不起來

要是我是外資我一定先殺後拉,ㄏㄏㄏㄏㄏㄏㄏ
總而言之,外資這次借券是對的! 太棒了 外資加油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