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

有意思,台指12 要怎麼結算 還有一個禮拜多






這次兩次大單把當沖的很多個老師都嘎到哇哇叫,殺了多空雙巴。
反而今天我當沖就非常粉美麗,早盤我就掛7646 附近 然後穿價之後 殺下來我差點尿褲子
結果我不信邪,我再最低的時候凹了一張單子,結果後面急拉,我就出了。

出了之後 賺了小咪咪點,哇~~~~後來被嘎了5點後就停損了。
吐了一些回去,ㄏㄏ.....

好刺激的遊戲喔.....最近陪好多也是追高殺低喔~~~  我不是神啦....一天部位20....
很多人都說我瘋了....之前是8.....~~~~~~我真的瘋了

最近這點數讓我賠了一台平板附近吧 蘋果買了來有找喔 就是最新的PAD
~~~~


看來主力粉好玩,高手都在玩我!!!~~~!!!  嗚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