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

我懷疑有人監控我的帳號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為什麼我用軸線的主力成本線去做,這次就大賠。
我買在平盤,為什麼兩次拉高後就被殺
有過高,有過乖離,量也過,你說套牢量也不是
算是攻擊後沖銷嗎?

我有點懷疑我營業員誠信,我考慮換券商!

我已經做了19筆沖銷,賠了16萬,包括母帳戶子帳戶
我信用戶並不高,並不高額度沖銷,為什麼我會被殺。

而他下來的量,是有人接走了嗎?

今年年底這次到底是誰在操盤,怎麼那麼難操作。
沒有多頭排列卻要短線衝出一個大紅K,然後連10漲

我股市年齡1年,都沒看過這麼怪的行情,一般來說一定是大底完成
然後往上衝,您說那個融資融券不能做參考。

我都懷疑融資融券也都是大戶去做的,政府有做融資融券,然後逼投資人用現股買賣。
那些頻頻破底的股票,根本就是投資人去買現股摸底的

看就知道,根本不會回到滿足點,反而佔權值的股票也沒站到對的位子
是什麼情形,我竟然大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