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

翻了我的陳年老帳

有時候我很討厭有些人檢驗我誠信問題,當你檢驗到我誠信,看到我進出表
才說要跟我要明牌,我很討厭這類等人

例如在去年11月我認識一個姓黃的中年男子
他36歲,起初只是在FB上面分享我的看法而已
他就裝熟的湊過來問我一些事情

但人老了還是其幼稚無比,他買某檔電子股,IC封測的

我不說是哪檔(23 xx)

不過如今有網友也檢驗我誠信問題,有網友來信跟我討教我的明牌
我曾經看好亞力這檔,不過我最近評論為賣出了
原因不是他不好,是因為資訊結構不同而已

信者恆信,謝謝有網友支持我,我也只能幫你避開下跌趨吉避凶
但我無法提共明牌讓你接,以免股價跌價時,你又說我出貨給你了...

對的模式讓失敗的人少賠一點少輸一點,是不是..


世界上沒有絕對複製成功的人的模式
而是要去找對的方法,才能當成功的人

我今年24歲,我並沒有裝年輕
身分證是個人隱私沒辦法放上來

散戶身上存在各種價值,他們一味的不相信
或是根本反理由性的方式合理化他們做錯股票的方法
終究成為失敗的那方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