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

個人操作(不是代表真的要跟隨我操作)




















個人看好股票代號:(5820)日盛金
原因有兩種報告,他的曝險低,創造了大中華優勢

有優良的亞洲債券投資組合
操盤的人不追高殺低但是還是典型的商人

雖然權證誠信不太充足,但是我相信還是可以整合的。

在此跟日盛金證的執行者說
日盛證券的權證做的極度的濫,我非常不想玩日盛的權證

因為他的損率槓桿真的有失公平,容許我這方面直說

因為我也是他其中的客戶之一,但也歡迎日盛證券給我一個正面的回應
關於權證的不公平,案內定價,真的有失公平性


個人負責信箱:stock_jet@hotmail.com
作者:劉傑

歡迎跟我直接來信,溝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