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

這檔金融股最近放出利多,來檢驗個股習性

類個股的月線走勢:

類個股的習性檢驗,這個個股太爛了,我無法用數據方式算出,用軸率算糟蹋我軸率理論。
數據以及破線理論,套在這檔金融股身上真的不用去套,因為他本身就是跟著大盤走的了。

本個股實在不想浪費時間去分析,因為大盤怎樣走,他就跟著大盤走,並且牽動性。
我是不知道MSCI有沒有把它列入台股權重,想必應該是有,這個股八成跟著老哥新光金走的
但是我寧願去分析體質較差的新光金,也不想分析這檔身上,因為這檔的忠實戶腦筋時在不靈光,並且走在弱勢並且落後的資訊後面。

日週月線非常難得的無價無量行情,只有在盤頭上面紛紛擾擾,真的有失風度。
兩個波峰中間挾帶著W的形狀,非常的無腦,也不知道是誰做的線,想必是自己家人做的。
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他破線破的非常厲害,並且雞雞叫,別阿呆去放空作多,這類股我非常討厭,他體質很差很差很差很差非常差,不是智慧夥伴,而是稚灰夥伴。

順便一提的瑞信,檢驗一下瑞信的誠信吧,我剛剛看到蠻有趣的:


想必此外資避險空單多,努力說他體質好,我應該怎麼說,...
其實很多人都發現了,他是趨於反指標操作...
重點他要做套利價差,他放空想必要低補,因為你們會砍價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