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

依然弱勢的海外權重資產股


這檔類個股的大股東上次面臨斷頭價的急迫追繳,我看了很傻眼又汗顏
但我實在不敢說他體質有多好,只覺得他一直跟國外的債信合作,債養債方式的海外產權


我坦白老實說我有用過套利賺這檔股的價差,尤其是量縮的時候買,超有用。
如今這檔股票已經面臨大股東的質押斷頭價了,應該適合長期投資,停損好設的風險越來越簡單了,我這檔股票不用軸率去換算,因為始終摸不著金融的頭緒,並且現在歐債延燒,時在也不太建議花時間在這幾個類金融類股操作,只能賺幾個價差這樣而已,投機分子可以找買點適當投機等題材發酵,這是我的操作,不用軸率理論操作,因為根本是浪費時間。

本類股完全沒有理論可言,你只要買在安全的價位就可,新手很愛操作金融,這些都可以看出端倪,並且也期待政府有為,但是政府卻無為,我能說怎樣,不要怪政府,怪自己眼睛不明,沒有好好選股以及換股策略。